menu

微V一亩七分地

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省也。 不读足够多的书没有发言权

Avatar

自由行准备工作

史上最牛的旅行者,我认为是在《世说新语》里。一位老兄,忽然想念远方的朋友。于是即刻动身,行船走马,奔波劳碌,跑了不知道几百里路。眼看就要到朋友家了,这位老兄沉吟了一会儿,让船夫掉转船头,说:回去。人家问了,您老跑这一趟是为什么呀?到朋友家坐坐不成吗?这位老兄说:乘兴而来,尽兴而返。意思是说,旅行的乐趣,就在于它的“无目的”,或者说是“无功利目的”。


很有趣。可是我的hk之行却带有太多的目的。就是去看猪头和人。认真的计划着,只是比较不好彩,这两天工作比较忙,晚上回家做计划吧,结果电脑罢工了。有一点点郁闷。希望不影响到行程。
http://www.kktravel.com/traffic/peak.html

Just here waiting for u~~~

太平山顶还是别查了,我带你去吧,自己爬山上去,不花钱,还有更好景色

有gaigai在真是好啊~~亲一个~~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