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微V一亩七分地

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省也。 不读足够多的书没有发言权

Avatar

杂记+《诡丝》

玩了tt的游戏,得出的答案竟然是冷香型,呵

冷香的女人
  外在表现:像冬天无叶的树,很酷,就算身在其中,也仿佛离开你是远的。也许你的的味道不够甜,但有一种涩的清雅。
  内心世界:内心高贵与浪漫,却对人总有距离感,象镜子里的花,美丽优柔却不能亲近。
  总是莫名的飘逸与幽静,像天地间的清流,不知道自己从哪里来,也不知道自己会到哪里去。对世俗表现得清高得有些神秘,喜欢诗一样的情事,有创意的生活。有时会把自己如幽兰般锁在空谷,也爱在有水的地方赤脚狂奔。

之前看了《诡丝》。大S的戏份不多,跟流星花园的风格已经相去甚远了,毕竟,她已经走成熟路线了啊。
片子偏向恐怖片吧,很久没有那么认真看鬼片,大学的时候是有看,不过好像都是一边做别的事情,引开注意力吧。个人认为国外的鬼片没有国内的恐怖,大概是因为看着的人跟自己不像,不容易联想吧,哈。比如见到中国僵尸总要比见到吸血鬼要可怕一些。
说回《诡丝》,看的时候是觉得挺恐怖的,不过看完之后竟然最深刻的是小鬼和他母亲之间的亲情;还有张震演的叶起东的母亲的灵魂给起东煮鸡蛋的一幕,竟然哭了。陈柏霖演得很一般。江口洋介,强,不说了。

泪腺真的很浅,最近容易看到一些历史性的时刻会眼睛湿润。

两个迟到的,而且经过提醒,呵。

专属天使。

下了诡丝

因为字幕的原因,一直没有看

是挺冷的?

pc,冷吗?不会是因为在msn上没给你拥抱吧,哈哈~

专属天使

早上6点醒,什么都不想做,连继续睡也不想
拿了本子走到学校,坐在圆形的广场上幽魂逛网络
这一个小时的发呆过程中,第二次看到这四个字:
专属天使

是有好事会发生么
hope so~

嗯,hope so
tt,这是一首歌的名字哦

在e家,拒绝了e提出看《诡丝》的要求

专属天使挺好听的~~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