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微V一亩七分地

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省也。 不读足够多的书没有发言权

Avatar

实习生

提筆忘事。其實有一些話記下來的,可是每每到這會兒就不記得,以后要隨時記到本子上。
這個星期来了一个实习生,87年的小dd,不知道怎么的就分到我们办公室,还交给我带。由于今年年初已经有带3个实习生的经验,所以这次就轻驾熟。中大的大三学生,180的个头,可惜不会打篮球,文质彬彬的,却是学校赛艇队的。天天中午到食堂吃饭的时候像个小跟屁虫似的,还是蛮有面子的,毕竟是个小sg,咔咔。学东西还挺快,毕竟是学生。实习的时间本来定半个月,结果昨天告诉说,学校有事,只实习一个星期。哈,幸好,这段时间连我自己都闲着,还真不知道安排他干什么。再说,有些事情,自己熟练,要教一个实习这么短时间的人,根本都帮不了什么忙。
今天是法国的国庆日。晚上T先生突然出现在Q上,还告诉说他在法国出差,强!看了一点照片,还是那么清瘦,穿着西装,脸却还是孩子。哈。也是,才三年,变化不至于太大吧。
su说wangzhen瘦了,有空找她要照片。su28号要出发,嗯,她会一路顺畅的!sunssex。

最后一句是什么意思?

也不能用篮球来衡量一个男的,觉得不错就冲锋吧

最后那个ms是学校名字,不知道有没有拼错。
ss在说什么?我们有篮球赛,结果来了个不会打球的实习生,因此帮不上忙,哈。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