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微V一亩七分地

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省也。 不读足够多的书没有发言权

Avatar

07.23 大暑日,读言

今日大暑,晚饭间听母亲提及才知道。母亲说,须吃些冬瓜。何故?未知,大约消暑之意。
忽想起一友人给之powerpoint,阅之,竟为首次创作。其中一些观点,甚为赞同,只是觉得语句仍未贴妥,改之添之,与众人享。
标题:二十--三十,人生之道(女生篇)
投资——此时未必是回馈家人、社会的最佳时机,应增加自身投资,储备能量,为日后做准备。
消费——可以大手笔的消费,但是请保证其价值,最少不要让自己亏本。消费是讲究品味的,有自己的风格,如果喜欢贵族风格,请认为自己是贵族。
理财——市俗一些,你已经不是天真少女,不必要的钱不必要花。开源的时候,请以100元为单位管理你的钱财。
打扮——“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是至理名言。栽培外貌也是在栽培人生。装扮除了悦己悦人,更是一种尊重。
交友——广交不是滥交,朋友是需要标准的。记住,一个积极的朋友比一个消极的朋友对你更有益处,那么请你自己也要做一个积极的朋友。认识比自己优秀的朋友,应该高兴。多结识年长的朋友,他/她们过的桥比你走的路多。
异性——好男人是要找,并且培养的。

500g冬瓜,相当于400g优质的水哦~~~

e是来逮v半夜不睡觉的

全部赞同所有观点

昨天静静正好做了冬瓜

楼主老不好好睡觉。

开篇大有古文之势,我喜欢!

冬瓜是好东西,可以常吃……


古文?嗯……我是觉得开头有红楼梦的文风……

有红楼梦的文风?M太夸奖了~~原来ss喜欢古文啊~
冬瓜原来这般有营养啊~~多喝冬瓜茶好了~
人家有好好睡觉的,e怎么老抓俺小辫子~呜~你和你的pat不是比俺夜猫多了咩,咔咔~~

赞~

恩,找个小本本记下

呵呵~~~路过~~~完全同意文中观点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