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微V一亩七分地

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省也。 不读足够多的书没有发言权

Avatar

达芬奇密码

ms一年前看了电子版的书。这是我难得能短时间内读完的一本书。原因是,我想快点看那部电影。结果,书读完了,电影却到现在都还没看。不断在想象书中的情节,对电影抱着一种很紧张的心情,害怕看了之后会和想象的差太远,害怕破坏原始的想象力。但是又止不住对那些美景的向往,毕竟,看到的和想象的又有些个不同。想看教堂、庄园、卢浮宫……有生之年,希望能亲自走一趟。毕竟,亲眼看到的和电影上的会有更多的不一样,自己总是清楚自己需要哪些角度。
想起变形金刚里面那句“你60岁的时候不会为今天没有坐上这部车而后悔”的话,人在年轻的时候是应该更有激情一些,需要冒险的精神,需要探索,需要去发掘真相。我不知道能不能做到,某些时候,我总是过于怯懦,为求安全起见。也许我不再年轻,也许是感觉身上背负的责任与压力。
是自己想得太多吗?

电影版我觉得拍得满好~比较忠实原作,值得一看。

卢浮宫我也想去啊,6月份的一次机会错过了,争取今年内成行!

我比较土, 书和电影都没看过

在这本书刚出的时候, 家那边还没得卖, 我妹就要我帮她买一本从北京寄回去, 我都照做了, 这本书却只是经过了我的手而已

还是书好看些 更多想像空间
不过电影版也还不错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