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微V一亩七分地

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省也。 不读足够多的书没有发言权

Avatar

GZ会东东

周日去省城出差一趟,超快的,周日去,周一回。其实周日晚都可以回的。尽管是因为有bmj,但还是不太赞同这种费时费钱的作法,寄过去就好了嘛。
不过对于我个人来说,倒是好事,可以有一个晚上逛街的。住的是东山宾馆,王府井百货的后门都开到宾馆那里,爽!王府井百货外面那条街就是农林下路,据说是现在广州的逛街又一去处。逛了一趟,果然不错!可惜一开始陪人买礼物,都没法看衣服,吃过消夜再逛,多数店已经关门。不过感觉GZ的服装真是多啊,而且价格比ZH的便宜。
东东住在广工附近,他说过来只用了10分钟(他上班的地方更近,步行3分钟,爽!)。丁丁有事,没找他。见到他的时候,竟然是满头大汗,很少见呢,毕竟东东比较瘦嘛。他是跑过来的吗?那个笨家伙,竟然真的以为我很想逛街(虽然挺想),其实见到他还是很想聊聊天(偶一直偏好面对面的交流)。于是到M记消夜,天南地北的聊,聊的主题当然也不离几个要好的同学。东东要去沙特了,我说记得带点石油回来;两年也挺长的,他说好像四个月可以回国一次;我说那边的女生都看不清脸,他说回来再找;我说记得带相机去拍多点照片,他说相机给他哥了,反正同事肯定有相机(晕)……T先生去巴黎出差,我说他胖了,东说好像没有;ss打算回来,东说不太清楚;我说当年有一老乡拽说会多种语言,东提醒,不是ss,是星星……
送我到酒店大堂,又聊了好一会。东东转身离开的那一刻,电梯门合上,突然有点感伤。虽然只是去两年,虽然以后也会经常联系,但是还是觉得感伤。
也许是我太容易多愁善感吧。

ps:不好的事情。当晚大军子撞车了,很生气。

再ps:今儿是YY的生日。

去省城赶集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