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微V一亩七分地

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省也。 不读足够多的书没有发言权

Avatar

七夕

一开题就想跑题,谁让今天是七夕呢!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在tt课堂那里得知,原来七夕是送芍药的,我也喜欢荷花。不过国人似乎对七夕这个中国情人节不甚感冒啊。某地的花市都不红火,某地的某些人甚至都不知道七夕的来历,晕啊~
在发现严重跑题之后,我决定这个单独成为一题了。
总以为七夕应该发生一些浪漫的事情。觉得牛郎织女的故事比罗密欧朱莉叶要浪漫一些些。芍药比玫瑰要雍容华贵,荷花比玫瑰要清新洁净。当然,收到这三种的任何一种,都让人喜欢,只是感觉不一样些罢了。
今晚这边没有下雨,台风帕布今早在福建登陆之后,也收敛了许多。昨晚倒是遇到一场大暴雨,可惜没有好相机可以拍闪电。反正起码在这边,牛郎织女今晚可以好好相会就是了。^_^

e什么都没收到……

v又半夜活动了

v只在半夜活动

没有跑题

要求平反~v也在中午活动的~
e下了msn吧?消息都发不过去。e怎么老抓俺……虽然俺也知道美容觉是11点~3点,可是3点之后v肯定起不来的啊……

芍药是不是很像牡丹的花?

ms芍药和牡丹很像。据说可以这么区分

牡丹是木本的,有灌木一样的茎,冬天落叶以后,地上部分是灌木树枝。芍药是草本的,没有木质的茎,每年春天新枝直接从地下长出来,到了冬天地上部分就枯死,第二年重新长。
所以现在这个季节你去公园看,有灌木状的老枝干,在上面长叶开花的,是牡丹;没有老枝,全是今年刚从地下长出来的嫩枝的,是芍药。

v好像蛮喜欢研究花花草草

gai才知道么~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