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微V一亩七分地

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省也。 不读足够多的书没有发言权

Avatar

桌子上的照片

今晚看泡泡剧,发现一个现象,很多高级或者经理级的单身OL都喜欢在自己的办公桌上放一幅或以上的自己的照片。这是为什么呢?难道是自恋的表现?或者是想每天看着自己,爱自己多一些?或者是提醒自己是如此模样,要认清自己?抑或是宣示办公桌的归属者?
我认为,用来认清自己倒是个不错的方法。有点考虑自己的桌子上也放一个,可是现在的办公桌好挤,还是算了(如果换电脑,考虑连桌子的位置也换好了)。其实,很多时候,别人比你还了解你自己,大概是别人能看到你,但是你除了梳妆打扮照镜子的时候看到自己,大多数时候都不了解自己呢。看不清自己,要么容易自大,要么容易自卑。当然,并不是说看到外表就能了解自己。但是起码对自己有印象吗。我是脸盲症的,常常也就记不清自己长什么样了。
BTW,了解自己,做些测试、占卜也挺好的。

为了自己不在座位上,也能拿照片勾引GG用

抑或勾引MM

en ..我要照相~~

我也喜欢放
自恋 哈哈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