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微V一亩七分地

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省也。 不读足够多的书没有发言权

Avatar

明星年?!

今天去打网球,很lucky的在回家的路上看到国羽在羽毛球馆里拍照。可惜没有相机在手啊,好可惜。因为他们是在拍杂志封面,所以打扮得超漂亮,特别是张宁,都没认出来。其他人有林丹、谢杏芳、李永波、蔡赟、付海峰,当然有我喜欢的鲍春来,还有两位女生不是太熟悉。非常的养眼啊!
既然不能拍下来,俺就画下来好了。哈。
摄影师是一位foreigner,很能搞气氛,所以大家都相当的愉快。林丹、谢杏芳和付海峰的表情稍嫌严肃,蔡赟是标准式的微笑,张宁和两女生、李永波都笑得很灿烂,至于鲍春来,就是超可爱的。林丹的姿势经常被叫调整,他还自己发明了坐姿;蔡赟要靠着一个中式柜子,结果由于柜子不稳当,还让一位拍摄助手到后面顶住那个柜子,搞到蔡赟老往后瞄。
拍到后来,摄影师问我能不能帮他们所有人拍张合影,可惜我没来得及回答就另外有人找了人过来。拍集体照的时候,我好想过去凑上一角哦。
后来通知一热爱羽毛球的朋友过来,结果他过来的时候,他们已经散了。
总结:要快点买一台摄像功能比较强的手机,否则这种好事又要错过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