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微V一亩七分地

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省也。 不读足够多的书没有发言权

Avatar

盘点2007(1)

盘点2007年?想起来还真恐慌,2006的总结似乎还没写,一直在sinzy里留着空位呢。太懒了。这点一定在08年改正!所以现在赶紧补回来。

2007年
旅游
小地儿就不提了(也不记得了)。
江门阳江茂名——走了一圈,发现粤西的城市稍落后些,和很多城市的规划一样,都分了新城区和旧城区,新城区的小区都长差不多样。
西安洛阳郑州开封——喜欢充满历史的古城,这条路线不错,有机会还要再去一次西安和华山。^_^虽然最后出了一点点小意外。
三清山庐山南昌——是一段当时来说相当紧张快乐的旅程。没想到能这么清楚的看到庐山真面目,天气晴朗得不得了。

工作
依然的不思进取,开始偷懒,开始油条。工作的时候常常不能集中注意力,会偷偷的看看sinzy。偶尔任务急了,高效工作一下,倒也蛮高效。发现人员管理方面要多学习,还有沟通上的技巧,管理者的魄力,这些都缺乏,有没有什么好书介绍呢?至于年初的奖励结果,着实让我郁闷了一把,06年干了几个月的活儿,不获奖就算了,竟然另一位连出勤都少的人都有奖。(08年又有郁闷的事情发生)证明,干活不能埋头死干活,要巧干!

学习
感觉啥也没学。本来打算考研究生,也只是打算而已。看来先混点小官职比较重要。

运动
热爱上网球,放不下篮球。结识一群网球友,非常单纯的球友。

预告篇:感情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