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微V一亩七分地

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省也。 不读足够多的书没有发言权

Avatar

11日-12日

11日
去Information Center重启服务器时,看到小肖在上游素兰的论坛,随便问了一句“你喜欢游素兰啊?”然后被告知几乎读完全部游素兰的作品,并且刚刚还在msn上和游素兰聊天。狂汗……
晚上去看了国家羽毛球队的团体对抗赛,真不错。看来跟国羽真有缘。林丹真的很搞怪。鲍春来好可爱,担心他的腿伤。谢杏芳真超级慢热。张宁如果再年轻点,谢还真不一定是她的对手。双打的蔡赟付海峰速度真快,原来练习是那样的,原来双打有那么快的啊。这比电视上看的速度感强多了。

12日
上周六是死党阿三结婚的大好日子!新娘子非常漂亮,阿三衬在旁边,像一个傻傻的王子,哈。愿王子和公主永远幸福快乐!我很开心,真的!有种嫁女的感觉,也许这个形容有点不贴切,不过,暂时找不到其他更好的形容。

见到好些老同学,除了十一见过flywhale同学,其他都有些年头了。3T和小君子开了一晚上的玩笑,呵呵,想起当年他们前后座的时候也是每天玩笑不断的。凶爷一直耿耿于怀我瞪他,其实是他先瞪人的,不过当年他耍酷的时候,俺也是逗他玩来着,想象一下逗一个不苟言笑的人笑一下(稍微有点表情)是一件多么有成就感的事。小梅同学越来越漂亮了,说话也越来越直接。杜杜雀说现在要称他为杜少。还有其他班的潘同学、洪同学、fish同学……

哈哈。喜欢《火王》和《倾国怨伶》

静水提的那两部都是成名作啊~不过好像都没看完。:P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