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微V一亩七分地

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省也。 不读足够多的书没有发言权

Avatar

2个小梦想

今天单位搞春节联欢会,我有3个节目,跳舞跳舞唱歌。累死了。这个月每天中午都排练,我都快顶不住了。幸好终于结束了。虽然不是很成功,但是起码我自己那part完成得基本无误,很满足了。知足常乐。抽奖得了个尾奖,也比没有强嘛。嘿嘿。
似乎不是重点,重点在于我大学里的其中一个小小的梦想实现了。读大学的时候,看过几个American film,是讲美国大学里的啦啦队。看得热血沸腾,特别想像里面的人一样,做那种搭起来的啦啦队造型,最上面的人还会后空翻什么的。今天有个节目是健身操,我就是那个被托举起来的,虽然超简单的动作,而且只是最后一下摆pose才做的,不过很有那个feel。所以觉得是愿望成真了。谢谢Mike。
篮球经理的梦想也在去年实现了,也要谢谢Mike。

congs

啦啦队,不错。

8错 越活越年轻了

嗯,想象一下,红色的短袖上衣,白色的短裙子,冷s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