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微V一亩七分地

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省也。 不读足够多的书没有发言权

Avatar

老吉、小熊奇遇记

昨天很惊讶的接到电话,一看WJY打来的,结果声音却是老吉的,哈,乐了,我问,是你在Zhuhai还是WJY在BJ?老吉看来和这个城市的缘分真不浅。更惊讶的是,车里还坐着阿May,噢麦葛,是他们班聚会么?于是去了Cafe,使劲儿的聊,侃大山,吹水,太有聊了!话题博古通今,从流行的网络技术聊到哲学、宗教;从个人到家庭、到孩子的教育;从股票到士兵突击,逮到什么聊什么。从来没有试过能从Cafe的下午茶时间聊到夜市时间,惊人,5个小时,要不是WJY的LP打电话过来催促,还要破记录聊5个半小时呢。以致于WJY今天沉默了许多,大概昨天元气大伤了吧。哈。
没有想到的是,小熊来广州出差,本来说是没有时间过来的,结果愣是挤出时间来,顺便感谢他的两位同事。
见到小熊,有点呆呆的感觉。很不真实,说不上为什么,没有想象中那么激动。仿佛昨天才见过。但事实上已经3年半没见了。小熊说,觉得他脾气变坏了没有,我说,没有,在我面前你一直是很开心的样子。他坐车走了之后,过了好久好久都没回过神来。感谢WJY同志的陪同。
就像老吉说的,BITI的人太少了,以致于只要碰上一个,都会觉得非常亲切。

ps:很没意识的发现这篇东东的时间是3月3日的下午3点33分。我想,要故意也挺难的咧。:P

22:55分的沙发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