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微V一亩七分地

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省也。 不读足够多的书没有发言权

Avatar

焦虑不安

袁朗说:“有很多人天天都在焦虑,怕没得到,怕寂寞。我喜欢不焦虑的人。”

尽管一天在焦虑中完成了39个小时的活动(当然大多数属于消遣),他们却没有时间坐下来看一本书、思考一个问题,而后者更利于他们的大脑健康。

如果我决意要把自己隐藏起来,真的可以完全藏起来吗?

昨晚看了《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很不好的感觉,因为自己曾经也有像女主角那样疯狂的迷恋,甚至看着女主角,才发现那是畸形的迷恋。

你的知识(KNOWLEDGE)得到 96 分(11+14+15+23+12+5+4+7+5=96)
你的努力(HARDWORK)也只得到 98 分(8+1+18+4+23+15+18+11=98)
你的态度(ATTITUDE)才是左右你生命的全部(1+20+20+9+20+21+4+5=100)

安翠雅,一个很有才华的女人。

“由白骨精变成白大荒。”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