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微V一亩七分地

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省也。 不读足够多的书没有发言权

Avatar

今天看到最好笑的真实事儿

话说su的期末考试……

我有六门考试,第一门是高级网络技术。因为是第一门考试,又加上老师比较……(嗯……怎么说呢,就是上课什么都讲不出来,考题却多而全,基本上都是他上课没讲过的),所以考前我比较紧张。
我们班有两个男生和我关系很好,阿拉伯人,我刚来这边就认识了。在等着进考场的时候,我找他俩闲聊打发时间。第一人告诉我说,他都没怎么睡,紧张,睡不好(其实他俩成绩超好的,根本不用担心,俩人是拿着奖学金来的)。我转过去问另一人,他说他昨晚基本上没睡。我还以为他的理由和他姐夫(第一个阿拉伯人)一样——紧张——结果他说不是,是因为他老婆早上生孩子,他陪床。这是他的第一个孩子,男孩。我很真诚地恭喜他了一下。他转过来很正经地跟我说:“我要给他起名为:Network(网络)。”
……

恩,幸好不是生在中国,否则如果是考政治,岂不是叫“河蟹”。
如果是考系统结构,就叫“System”

哈哈哈,真的很逗哦

++:rr的问下,为啥政治叫河蟹?和谐?

河蟹啊,俯卧撑,打酱油,这都是今年的网络语言,补课去

好吧

前两个知道,打酱油是什么?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