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微V一亩七分地

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省也。 不读足够多的书没有发言权

Avatar

无题

初哥哥说,理想就是一粒发光的芝麻,如果没有遇到合适的机会,芝麻就会被风吹走。
今天新增目标之一,去温布利球场看一场男子单打半决赛或者决赛!
飞哥哥话,解决问题的三个方法是:接受,改变,离开。


51、 什么样的人造就了什么样的国家,不要老觉得我们的祖国配不上你。

52、 我要是有钱或者长得好看就好了。那样,即使我性格有点儿怪,也会有人愿意倾
听我的想法和感受,跟我做朋友。

53、 吹牛逼是一些人的天性。当对于一些话题自己乏善可陈时,就会搬弄外援:我有
个朋友,拥有比你们更牛逼的经历。讲完后洋洋得意,潜台词是作为其朋友,自己肯定也
不会差到哪去。

54、 很多年轻人,以批判政府和权威为时尚,彰显自己的“个性”,“酷”,本事没
有,抱怨一堆。

55、 当今年轻女性的成熟程度令男生汗颜。她们正处在一生中的颠峰时期,这是她们
最能影响男人的时候。女人们考虑着实际的问题,比如如何嫁个好人,怎么在以后养活自
己,平时经营着自己的人际关系。而小伙子们则普遍还一无所有,白天奋斗后晚上还要打
盘游戏,经常沉迷于那些不可能女孩子的美,做着白日梦。

56、 朋友,那不是懒,懒是可以克服的。你只是脑子比较弱(笨),没办法长时间经受
高强度的思考,去搞逻辑太复杂的东西和处理太多的信息量。

57、 我发现很多混得不好的人看得都很开。也不知道他们是因为看得透彻而不屑于世
俗的成功,还是因为不成功而不得不看得开。

58、 好多人三天两头下决心,仿佛明天就可以脱胎换骨,彻底告别自我。你知不知道
屎涅磐之后还是屎。

59、 刚上大学的时候我纠结以后是该娶一个大家 闺秀,在事业上提携自己;还是娶
个美丽贤惠的小家碧玉,过舒心的小日子。现在发现当时自己真是想太多了。

60、 那些人人羡慕的精英,其实过得并不如你想象的那样好。但肯定比你是强得多。

61、 很多时候别人对你好,并不是因为别人喜欢你,而是因为他们喜欢对人好。

62、 幸福离我们并不遥远,它一直在我们那些长相姣好,家境优越,脑瓜好使,积极
乐观的朋友身上。

63、 年前BBS有女生写道:不知为什么,每次有丑男看我,我都感觉他很猥琐,特别
反感;但帅哥看我就感觉很好。今日又看到有男生写:我发现我老是喜欢抢着给漂亮的女
生帮忙,不自觉地就会问她需要什么;但每次丑女让我帮忙,我就感觉:你自己不会干吗

64、 我不怕变成自己所厌恶的人;我怕过得还不如他们。

65、 碰到一个认识的人,想一起聊聊天。她说自己去香港和希腊玩了,又买了苹果和
化妆品;我不知道怎么回应,因为我很久没有出去玩和买东西了。我又说我最近思考了人
为什么活着和出身的问题,她也沉默,因为很久没有思考这样的问题。此后再也无话。

66、 当傻逼只会造成少量痛苦;大量的痛苦来自于自己是傻逼,还努力不让别人知道

67、 在发现自己不太可能取得事业上的成功后,一部分人把自己的人生目标修改为“
尽情地去体验,做想做的事情”,另一部分人改成了“努力,让自己不后悔。”

68、 若你的朋友每天生活都这么幸福,也就不会拍成照片传到网上了。

69、 社会学家研究表明:难看和没钱的男人,并不比高帅富更加靠谱。

70、 懒是一个很好的托辞,说得好像勤快了就真能干出什么大事儿一样。

71、 自由从来不是什么理所当然的东西,而是一项需要极高成本的特权。

72、 当别人和你说忙,是他/她要留时间给更重要的人。

73、 小时候以为有钱人都很跋扈,心都是黑的。长大后才发现,很多有钱人都懂得很
多,经历很丰富,做事儿很认真,为人很宽厚,理性,比穷人更好相处。

74、 我们在困难时候最能依靠的人,也是得意时最容易忽视的人。比如备胎,父母,
好心但是不优秀的朋友。

75、 很多年轻人老是在世界观人生观的问题上困惑。症结就是自己瞎想得太多,书读
的太少。

76、 我发现没有任何一个煤矿工人靠挖煤多又快当上了煤老板。

77、 身处高位而平易近人,富而行善,是比较简单的;身处低处,要做到这点却很困难。

78、 所有抱怨社会不公和制度的人翻译过来只有一句话:请给我金钱,女人和社会地

79、 最丢人的事情是:你恨对方,对方对此毫不在乎。

80、 总有这样的人,该干活的时候职业不起来,玩的时候又放不开。

81、 每天显得无聊或寂寞了,去找朋友一起吃饭和逛,只不过是为了满足自己与人交
往的需求,算不上是社交。

82、 幸亏当事者迷,不然真的看清事实真相,很多人是承受不来的。

83、 当一个人的精神生活水平超越其物质生活水平时,他就开始显得矫情。

84、 人生的自由和无限可能性都是错觉。每个人都被社会压力,亲近的人和自己束缚
的死死的,每天做着自己一定会去做的事情。

85、 你因为物质条件不行,在世俗世界中混不好,萌生心意堕入空门。进去后发现,
原来在这里更要靠慧根。人生不管走到哪里,都离不开一个“比”。真是傻比啊。

86、 如果你知道一些事情有意思,但不能去做而失落,那还好;要是觉得什么都没意
思,应该就是抑郁症。

87、 等生活中真有了生老病死这样的大事,才知道自己以前的忧伤都是狗屁。

88、 我大学宿舍的一个女生,每天要花半个小时拌狗粮拿到外面去喂流浪狗。可她半
个月才给家里打一次电话。她家是三线城市的工薪阶层。同学们都说她是爱心小天使。

89、 有很多人对狗很好,对人却很差。

90、 毛主席说过:做一天的好人并不难,难的是做一辈子有钱人。

91、 友情越来越少,礼尚往来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