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微V一亩七分地

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省也。 不读足够多的书没有发言权

Avatar

几个电影和电视剧

去年年底到今年1月,煲了几个电影和电视剧,小有进步,记录一下。

《爱LOVE》
故事有点多,让人印象不深。舒淇真的很漂亮,年龄大的年龄小的都喜欢她。越发喜欢阮经天,花痴一下。然后就是,这个片是要告诉大家,不要干坏事吗?就是几pair其实都是有关联的,关系网忒密切了。赵薇演的那个角色的儿子的爸爸是钮承泽演的那个台湾男。
《单身男女》
高圆圆很漂亮。超喜欢吴彦祖演的这种男人!
《101次求婚》
烂片,千万别浪费时间看。酱紫。
《饥饿游戏》
蛮喜欢那个统治国的人的造型的,五颜六色,哈哈哈。女主很猛,但是还是有点接受不了她对初恋的背叛,不过,在生死面前,可能那就是人性。站在生死的角度上,我想男主一应该会原谅女主的。
《心灵传输者》
炫,好想有这样的超能力,环游世界不是梦。我觉得男主干嘛要整出那么大动静涅,搞钱够用就行了嘛,悠哉的和女主去旅行就好了嘛。ps,肯定有续集,因为感觉男主不算是什么好人(打劫银行),好歹要有个了结的。


《咱们结婚吧》
看到杨桃和果然结婚的第35集之后,竟然没有动力看完这个剧了。除了想看看那个渣男最后怎么s。太渣了。
《大太监》
嗯,好像不太符合史实,只能当野史来看,呃,或者野史都算不上。就当是个办公室斗争剧吧。

新的一年,要看点有营养的,欢迎推荐好片和好剧。留着6月以后再看。

打算拿这些煲剧的评论当混了篇年终总结?

你说的渣男是西风吗?好像不算太渣吧

不是的,gai,当然这个不能作为年终总结呀。我春节期间努力吧。
对,西风,很渣啊,太耳根子软,立场不坚定,最重要是自以为是,遇到事情都不跟人商量,以为自己能解决,不是被坑得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