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微V一亩七分地

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省也。 不读足够多的书没有发言权

Avatar

美国驻外使领馆明天起将调整签证费

3月8日,美国国务院对签证服务新的收费标准将生效。届时美国国务院以及美国驻外使领馆提供的诸如族裔多元化移民申请、护照费和移民申请等收费将提高。

  美国国务院上一次对收费标准作出重大调整是在2002年。此次调整后的签证服务收费标准还包括了根据《2005年综合拨款法案》授权增收的手续费。

《2005年综合拨款法案》还授权,在H-1B和L-1签证主申请人提交申请或更换雇主之时须向申请者收取“作假行为防范与识别费”。由于这些费用将由国土安全部负责征收,所以没有包括在签证服务收费新标准之中。

  签证费调整项目

  根据“多元化签证抽签”计划提出的族裔多元化移民申请的费用将由目前的100美元增至375美元;

  护照文件搜索费由目前的45美元增至60美元;

  对合法永久外籍居民重新从海外入境美国发放通行证明信的收费由目前的300美元减至165美元。

  根据《2005年综合拨款法案》作出的调整包括:目前的护照费将加收12美元手续费;

  目前的移民类签证费将加收45美元手续费;

  对根据“总括”规定从海外申请L-1签证的人员收取500美元“作假行为防范与识别费”。


××××××××××××××××
酱紫哦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