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微V一亩七分地

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省也。 不读足够多的书没有发言权

Avatar

混乱,不专注

虽然说blog是一个随心所欲写东西的地方,但是看多了之后,我觉得一个blog是体现主人的性格的地方,你在上面写了什么,很多时候反应了你的内心在想什么。
而我发现我的blog实在是极为不专一。什么嘛,混乱极了。
有时候兴趣广泛是件好事,但是我也太泛滥了吧。几乎什么领域都踩一脚。弄到最后,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最喜欢什么。就跟弄不清楚到底最喜欢的人是谁一样。当然,这只是个比喻。
绝不会重新建一个新的blog,只是要改造它。正如改造一个人生。我相信上帝安排了每个人的命运,但是每个人可以改变他的命运。即是命运不一定就是命运。
有如此想法,大概与这段时间太无聊了有关。这几天工作上比较轻松,倒是每天练舞比较不爽,累,老师巨凶,巨ft。
还有就是出现一些我意想不到的状况。实在不知道该如何解决了。有空要与有经验人士探讨一下。因为再考虑下去是没有意义的。只会徒添烦恼。

分好类就行了。Blogger 精神就是自由~ :)

嗯!!同意天魔
而且我没觉得你的blog混乱,我觉得是神秘~~这就是你的特别啊,没必要和大家都一样的,是自己喜欢的样就好,

thank you . I have to think how to make it nicer.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