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微V一亩七分地

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省也。 不读足够多的书没有发言权

Avatar

小乐

小农思想根深蒂固
想来自己是极喜好武侠小说的,否则怎会梦见一对年轻的武侠夫妇为躲避仇敌,逃到深山小村落里。然则后面情节则是如何耕种粮食,自给自足;种植一些奇花异草,研究之略有所成。想来必是小农思想根深蒂固所致。醒来狂乐。然则,居一海边小屋,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倒也有一番神仙滋味。只是看耐不耐得住、抛不抛得下世上声色犬马的众多诱惑罢了。

路上趣闻
今早于公交车上听得交通广播主持人说:“近来各位司机应该注意了!现正值暑假,小朋友都不在学校里,会时常出现在道路上……”听得我乐开了,仿佛小朋友都跟小强似的,现在大有放虎归山之势,行将大肆破坏……

近来各位司机应该注意了!现正值暑假,小朋友都不在学校里,会时常出现在道路上……

走路的是强者,开车的都不是人,没有基本的人权。

哎呀,真乐。
要把这句话作我明天的msn标题。

另外,昨天碰到一个人,说他要去过小农思想里面的生活,号称田园,但是田园的草屋或木屋里面要有电脑和网线。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