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微V一亩七分地

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省也。 不读足够多的书没有发言权

Avatar

游荡的好与坏

总是喜欢在网上游荡,这几乎快成了习惯,但是这个习惯好像不太好吧。
坏处:没有目的,很容易迷路,荡到最后,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原来打算干什么了。
好处:网络广告商最喜欢我这里观众,总会很给面子的荡进他们的广告包围圈,受诱惑去注册个什么、网购个什么,或者在某个坛子里又加点水什么的。
坏处:上网的时间总是太长,但是要做的事情却没有完成,到最后才发现,于是急急忙忙写。
好处:看到很多人的blog、space,体验到不同的人生经验,很多是自己无法一一去体验的。我喜欢这些blog,它们展示了许多风景,带来许多思考和欢乐。
坏处:接收了太多垃圾信息。尤其是群里面刷屏的广告,快要晕掉。

总会很给面子的荡进他们的广告包围圈,受诱惑去注册个什么、网购个什么....

小心机器中毒

我总是迷路,总会被不同的标题引起兴趣,好奇心害死人

1.阅读计划首先要求缩短每天耗费在网上瞎逛的时间,集中精力看一些书籍比在网上游荡着查看信息来得更有效率。
2.经常写一些自己的想法,做一些有一定规模的写作计划。
3.先做一个个人的简单网站,或者利用现有的网络资源,把自己觉得有意义的事情和事务保存下来。这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从3.14那里看来的好办法,多读些书!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真没错!
ft,gai,你这是诅咒!
莲花开,你的好奇心很旺盛的说,同道中人,嘻嘻。

l;oi80-ku8gh7jjkhi86fghuhi9ty7yyu0-

我的酸电视机

楼上的是新脸孔的说……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