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微V一亩七分地

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省也。 不读足够多的书没有发言权

Avatar

圣诞的味道

不知不觉,门外那条街上的商铺已经摆满许多的圣诞树、挂满许多的装饰带,琳琅满目圣诞礼品,胖胖的圣诞老人每天在不知疲倦的摇晃着圆滚滚的身体……
圣诞节是怎么样的一个节日呢?对于中国人来说也许只是一个玩味很重的日子,可是对于外国人来说却是一年中最最重要的。
每年十二月初,外教就会放假了。这时候唯一的不忿就是他们竟然这么快就可以放假,而我们还要接受期末考的洗礼。
通常最后一节外教的课都是和Christmas有关的咯,往往有糖果或者礼物什么的。遗憾的是我总是忘了在这个时候提前送他们点什么作为圣诞礼物。
其实会比较喜欢其他节日,通常会跟着Chris和东东到Kenton那里混吃混喝,嘻嘻。不过蛮好的,既练了练口语,又可以陪陪Kenton他们。他们有时候也蛮无聊的。毕竟除了我们这群捣蛋的学生,他们在中国的朋友也不算多,而且也不能常常探访啊。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