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微V一亩七分地

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省也。 不读足够多的书没有发言权

Avatar

肚疼在家看片

好惨,写了一大半,错手关了窗口。
表说偶out date,下面的片子今天才看,而且还是因为闹肚子无聊中只好看片。其实好像不是太喜欢看片。特别是连续剧,还是觉得追电视比较有趣,一次看完反而什么都没记下来。
《金刚》很好奇女主角为什么那么镇定,而且生命力顽强,被猩猩那么甩来甩去都没事儿。另外要置疑片中的速龙,近来看Pearl介绍的速龙应该是有羽毛的,算是鸟类的先祖,为何这个片子没改过来,继续误导人呢?不过US制作3D恐龙的技术可谓炉火纯青了。
《情癫大圣》剧情,一个字,乱。都是为了捧锋锋、伦伦和阿Sa的场。主要想了解一下锋锋如何认真,又如何和《无极》里有所区别。
《艺伎回忆录》三位jj的确挺漂亮,只是不喜欢故事背景。结局还可以吧。景色倒不错。
《黑社会》哇,现在的黑社会真是夸张啊。

看来确实应该加一个写 blog 时定时自动将内容存到剪贴板里的功能~

嘿嘿,天魔大哥真是周到啊~但是那样会不会占用或浪费太多空间呢?

金刚 里面的恐龙不是照着古生物学家的研究成果来写实的,亲爱的。制作者很自豪自己的电影里面的所有beast都是Unique的!他们的逻辑是“Skull岛上的物种都是从远古时代开始在这个岛上不间断地独立进化成他们做的这个样子的”“We have unique beasts!”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