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微V一亩七分地

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省也。 不读足够多的书没有发言权

Avatar

如果爱无极

看完《无极》,觉得有点可惜,不应该先看那个《一个馒头引起的血案》,结果让我知道无极讲什么了。一点意思都没有。不过还是蛮喜欢这种做得很唯美的片子。可惜张美女的太搞笑了,竟然没有认出哪个才是自己喜欢的人。唉,这个说明什么呢?说明一见钟情会表错情的。哈哈。嗯,锋锋的表现的确和《情癫大圣》有所区别,但是觉得他该改改发型。无极里面他有点妖妖的,不男不女。
《如果·爱》没有看懂。其实应该说是搞不懂金城武的角色,也许他在报复吧。不过自己也太痛苦了。远没有张gg潇洒啊,“恨人的人比被恨的人痛苦”。张gg很坚强嘛。可惜造型咋弄得那么邋遢。派给池珍熙那么个角色,也忒浪费了吧。为了加卖点,也不用这么糟蹋吧。好歹也做个第三主角什么的啊。唉。周迅的演技不错,可惜那个角色让人不喜欢。

无极,我的简单看法就是,画面一流,配音九流。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