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微V一亩七分地

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省也。 不读足够多的书没有发言权

Avatar

三岔口——杀手

花了两个中午看了《三岔口》。
桥段不算新,但是加在一起倒有点意思。算是人性剖白吧,里面几个人物的个性刻画的还算有棱有角。情节不算紧张,看成一杯淡茶吧,反正不是速溶咖啡或者果汁。
郭富城还算宝刀未老,可是要真的有个想那角色的人物活着还真痛苦。一直相信着自己编造出来的童话,相信自己的女友还在人世,长情是长情,但是未免让旁的爱他的人觉得痛苦。
伊面同学的演技还嫌嫩了点吧,总觉得可以把那个律师演得更深刻点。律师白天为坏人洗脱罪名,晚上就想伸张正义。这也就是让我觉得桥段老的地方。伊面同学没有演出那种特别矛盾又有点变态倾向的感觉。
说道第三个主角吴彦祖,忍不住要尖叫一下下。嘿嘿。太帅了。呃,不是说片里。是说他本人。不过评价片里他的表现也很不错啊,看了《新警察故事》的人可能都有同感吧,那家伙演变态杀手很有味道。看来他很喜欢挑战警察。里面跟宁静(又尖叫一下,喜欢,有气质)搭档做杀手和经理人,蛮般配的。宁静那种妩媚时很妩媚,凶狠时很凶狠的感觉太棒了!
吴里面有一句话,好像是这么说的:“你们警察就是太遵循规则了。”

很久以前看过,好像是在学校,只觉得蛮变态的,虽然帅哥比较养眼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