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微V一亩七分地

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省也。 不读足够多的书没有发言权

Avatar

无聊的周日

周六阴天,可惜有事不能去打球;周日有时间,却下了雨,又没打成。
窝在家里看片,《野蛮秘笈》,嗯,满无聊的,虽然是消磨时间,但是也觉得浪费。张柏芝、古巨基主演,可是爱情部分不够浪漫,两人压根就没看出有啥火花;搞笑部分,印象中整个片我只笑了一次,还是带有冷笑味道的那种。片名的野蛮从何而来?!还不如看《河东狮吼》。
Ang Lee,恭喜恭喜!虽然没拿到the best film,但是the best director也很棒了!看过他的简介,从导之路果然与众不同。

喜欢下雨

要赶上梅雨季节,那就是霉雨+没语了。到处雾蒙蒙,湿漉漉,粘乎乎,住一楼或者近海的更惨,地下室?压根就没法住——难道因此南方都不怎么有地下室么?想念渗水的那间房,不知道档案都搬走了没?该换办公室了吧?

早换了
现在是间基本 不渗水的房间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