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微V一亩七分地

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省也。 不读足够多的书没有发言权

Avatar

Mr and Mrs Smiths

看了《史密斯夫妇》。和初时看到名字时候的感觉完全不一样,本来以为是什么文艺片,居然是高科技+动作片。虽然也喜欢那种赚小女生眼泪的文艺片,可是对于动作片总是有种莫名的喜欢,就像对武侠剧莫名的喜欢一般。
男女主角的身手都很了得,而且是帅哥美女的典型。家居的装修是一流的,既有点古典味,却又隐藏如此之多的高科技产品。爽!看到后面如此酷的房子被他们俩打得破破烂烂,有点扼腕;可是再后来被炸掉的剧情让我想把导演痛扁一顿!最重要是两人的杀手身份!虽然杀人是不对的,但是是电影嘛,姑且不理那么多道德问题了,哈哈哈。
男主角Brilliant Brad Pitt很帅嘛,看着眼熟,后来一查,原来是演过《Troy》。在Mr and Mrs Smiths里面的角色很痴情说不上,但是毕竟比Mrs Smiths要大胆承认自己的感情。这点很好。喜欢这样的男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