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微V一亩七分地

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省也。 不读足够多的书没有发言权

Avatar

节后杀病毒

虽然觉得是广告,但是还是记一下,说不定哪天用得着。:P

据新华社北京5月8日电 经过7天潜伏,网络上各种病毒正蠢蠢欲动,准备发动新一轮攻击。反病毒专家为此提醒,“五一”长假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是病毒高发期,上班族打开电脑后应首先升级杀毒软件,并对系统进行全面扫描杀毒。
国内最大的反病毒服务商北京江民公司的监测结果显示,1日到7日,全国共有4600多种病毒发作,20多万台电脑受到不同程度感染。据专家分析,这些病毒多为广告间谍程序,破坏力较小但十分隐蔽,大多数电脑知识有限的网民很难清除它们。此外,一款名为“小不点”的木马下载器变种可以被黑客利用,从网上下载病毒程序并自动运行,网民应重点防范。
另据江民公司发布的公告,8日、9日两天,所有网民都可登录其在线杀毒网站免费查毒杀毒,用户名和密码均为JMKV2006。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