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微V一亩七分地

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省也。 不读足够多的书没有发言权

Avatar

Trapeze与AirDefense联手打造更安全的WLAN系统(zt)

【2005-10-26 10:09】【Andrew R. Hickey】【techtarget】
Trapeze网络公司昨天宣布称,它将为其无线局域网系统增加一个由入侵检测厂商AirDefense公司制作的软件。这两家公司表示,此举将有助于企业防御网络攻击和欺骗性的接入点。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朴莱圣顿市(Pleasanton)的Trapeze网路公司负责全球市场营销的副总裁Bruce Van Nice表示,与位于佐治亚州Alpharetta的AirDefense公司的合作将给Trapeze客户提供更容易升级和管理的安全的无线局域网。这种结合还将有助于企业满足管理规定的要求。这些要求强制规定对无线局域网系统进行审计,以保证无线局域网系统符合HIPAA和Sarbanes-Oxley法案的要求。
  Van Nice表示,作为该公司开放接入点计划的一部分,Trapeze移动系统软件的升级版将在今年年底推出。这个软件的价格模式目前仍在研究之中。
  Van Nice说,这次合作是一种自然的进步,因为Trapeze用户正在探索用更有效的方法管理其无线网络和使他们的无线网络更安全。他说,期望能够从所有的地方不间断地访问数据的那些拥有大型无线局域网的Trapeze的用户都将支持这两家公司的合作。
  他说,AirDefense软件将使Trapeze已经内置在产品中的入侵检测系统更加完善。它将提供第二层防御。安全在无线局域网用户中是一个主要的问题。AirDefense在这个领域是领先的厂商。
  Trapeze用户将能够使用他们的接入点或者“移动接入点(mobility points)”作为一个传感器,监视可能引起麻烦的所有的无线局域网的活动,包括监视欺骗性的接入点和用户、无线电频率干扰和伪装。它还能够强制执行企业安全政策并且监视无线局域网的整个健康状况。
  AirDefense的传感器然后向一台服务器设备发出信息,由那台服务器设备综合与分析收集到的数据。这台服务器对所有的无线局域网应用提供灵活和集中的管理。
  Trapeze公司的烟雾探测器大小的接入点还将允许用户在监视模式和用户模式之间进行转换。在大多数情况下,企业在每五个至十个用户接入点使用一个传感器。Van Nice说,根据新的协议,如果无线网络的一个具体部分遇到了故障,这个设备能够根据需要转换成监视模式以便进行额外的保护。一旦故障排除之后,它还可以恢复用户模式。
  AirDefens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il Khatod在声明中说,这个合作使Trapeze用户能够尽可能简单地管理修改网络安全策略等问题,或者隔离那些遭到攻击者笔记本电脑的钓鱼攻击的网站。
  Trapeze表示,配置AirDefense软件的接入点现在能够:
  ·扫描攻击签名或者无线局域网监视器。
  ·发现统计异常的数据,如不正常的关机活动、多种登录企图和异常的传输大型文件。
  ·检测违反企业安全政策的行为。
  ·实施详细的协议分析。
  Van Nice说,这些新的功能将在Trapeze公司的MP372型移动接入点上工作,并且可以通过软件下载获得。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