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微V一亩七分地

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省也。 不读足够多的书没有发言权

Avatar

最漂亮的爸爸妈妈?×#¥%……◎×


一.布拉德。皮特简介
英文名:Brad Pitt
英文全名:William Bradley Pitt
中文名:布拉德·皮特 、布莱德·彼特或毕彼特(台湾)
出生地:美国奥馑拉荷马州 Shawnee, Oklahoma, USA. Raised inSpringfield,Missouri.
生日:1963年12月18日(星期三) December 18th 1963,
星座:射手座
身高:183 厘米
体重:72 公?nbsp;
头发:Blond (金色)
眼睛:Blue (蓝色,被誉为如加勒比海的海水一样蔚蓝)
学历:Graduated from Kickapoo High School in Springfield, Missouri, USA in 1982. Studied journalism with a focus on advertising at the University Of Missouri, USA, but dropped out two credits short of graduation in 1986.
在校花名:Pittler
学校履历:School choir, football and tennis. Voted 'Best dressed' in his school in 1982
婚姻状况:1。29th July 2000 ,与詹妮弗·安妮斯顿 Jennifer Aniston结婚
2。于2005年4月与詹妮弗·安妮斯顿 Jennifer Aniston正式离婚
布拉德·皮特,有着一头金黄色的长发和一双清澈的蓝眼睛,始终带着迷人的微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影坛“万人迷”,目前已成为好莱坞最具票房号召力的一代性感偶像。皮特1964年12月18日出生于美国奥馑拉荷马州,他在密苏里州长大,并且从小在唱诗班唱歌。皮特的父亲是一家卡车公司的老板,母亲是个家庭主妇,他有一弟一妹,幸福的家庭给他带来的是快乐的童年生活。高中毕业后,皮特进入密苏里大学主修广告美术设计。突然有一天,他发现“自己最想做的是演员”。于是,在只差两星期就毕业时,他收拾起所有的东西,装上他的破车,奔向好莱坞寻找成为影星的梦想。他骗父母说他去参加帕萨德纳的艺术中心设计学院,他不敢告诉他们他其实是去好莱坞做侍应生加开长轿车,甚至去扮演卡通人物以等待成名的机会。皮特和许多青年影星都不同,他在离开大学前往洛杉矶之前从未参加过任何演出。

二安吉利娜.朱丽
中文名:安洁莉娜裘莉
英文名:Angelina Jolie
出生日期:1975年6月4日
出生地:美国加州
身为名人的儿女,又吃着同样一行饭,你是不是会觉得有莫大的压力呢?每个人都有一套应付的方法,也许是大方的承认,也许是消极的说着:No Comment,但是,特立独行的安洁莉娜裘莉有一套异於常人的方法;她改姓,不从爸爸的姓;这就是安洁莉娜裘莉,一个与众不同的新生代演技红星。
1975年6月4日出生于加州的安洁莉娜,因为父亲是名演员强沃特,所以很早就开始接触戏剧,也是因为父亲的关系,在她求学时代就被送往极富盛名的the Lee Strasberg Theatre Institute学戏剧,所以她可是完全稳扎稳打的学院演技派哦!有个会演戏的父亲,加上一个好学校的教导,在短短五年之内就得了两次的金球奖也就不足为奇了。
因为害怕父亲的盛名之累,安洁莉娜决定不用父亲的姓氏,这一来是避免让人看到她的名字直接联想到强沃特,另一方面则是安洁莉娜特异的表现:『我喜欢父亲,但是我不愿意与他同姓,我要有我自己的姓。』所以她以自己中间的名字做为自己独有的姓,避免与父亲的姓氏发生关系。
安洁莉娜特异行为不只表现于此,在她身上有一个刺青,那个刺青是一般人最忌讳的『死』字(中国字),她嫁给第一任丈夫(现已离婚)强尼李米勒(【猜火车】中的变态男)时,她不穿白纱,而是一身黑衣皮裤,够酷吧!此种情境要是发生在咱们东方世界,早就被逐出家门了,可是这是在美国,一个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的地方,你只能说:这女孩子实在是太有个性了!
对于好莱坞已经被『中年人』占据,廿岁出头的安洁莉娜出现无非是一个惊喜,她以特立独行的方式行走於好莱坞,选片也跟人家不一样,让她获得金球奖又有艾美奖提名的Gia,就是演出一代传奇名模Gia的故事(她是克药死的),【随心所欲】、【人骨拼图】、【空中塞车】每一部角色都不同,在安洁莉娜的诠释之下更有特色,所以我们可以预见,这个『非常』有个性的女孩,必定会成为明日之星

这两应该多造几个BB,将来就又多了几个绝世帅男美女了

同意,同感,同想。

wa, so attractive~~

搞得我都要动心了,qiaqia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