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菱芷

Enjoy Everyday!

Avatar

review

可能是因为家里不正常的天气的关系吧,春节过完年回来后身体一直不好。先是上火,嗓子哑哑的,让我都不想说话。嗓子好了,就开始反复的感冒:吃药好一点,晚上睡觉又会冻着,然后又吃药…… 今天终于正常一点了,我不要生病!

领导终于想起给我做review了,领导说我身上最大的特质就是积极和主动,还说我很“勇敢”,总是很勇于表达自己的想法(感觉这个词在职场上有时候会是个贬义词吧)!
虽然去年的工作内容、工作状态很多时候都让我很烦躁,但是回头看看,在烦躁和琐碎中间还是在进步:
终于可以完全独立承担一个项目了:从客户的沟通,需求的调研,团队的建设,项目的管理,质量的把控……虽然不能说都做得很好,但是至少最后都圆满地完成了。年终的优秀项目也算是对自己,对项目组的一个交待。以后可能不会再做PM,可以不用那么辛苦,不用承担那么大的压力,不过可能也不会再有这种团队的成就感吧。我会怀念这个项目,这个项目组的……
在懵懵懂懂中参与了很多与客户高层之间的访谈,让我换了一个角度看待客户和需求,这个层次对我来说很难,但我会努力的!
对以后的工作,已经没有刚毕业时候的那种雄心壮志了,只想平平稳稳的让自己进步一点。重点是不要太忙,让我有自己的时间出去玩就好了。
不过还是要学习,今年要好好加强基础理论知识的学习,还有一定要把英语检起来!

7月份爸爸妈妈就来看奥运会了,现在已经开始计划怎么带他们逛京城了~虽然刚从家回来,可还是很想他们!
奥运会结束后,想带爸爸妈妈,还有弟弟和他mm一起去大连或者威海玩。
不过之前一直在说的香港之行就不知道排到什么时候了……
wedu……
你如果要出去的话,要提前告诉我哦,我要在你出去之前,去你家玩!!!

我爸妈也要来北京,呵呵
借鉴一下楼主的经验

如果要在wedu走之前来的话,你应该现在就开始买票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