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菱芷

Enjoy Everyday!

Avatar

2012年来了

打开自己的首页,赫然发现前一篇blog居然是去年的总结!
其实还是会时不时的来刷sinzy,每次打开总觉得应该要写点什么,但是却又不知道写些什么。不知道怎么形容这种心情,在2011年跨年的这个晚上,我的心情还是依然如此。
2011年这样重要的一年,好像人生这个阶段重要的事情都在这一年发生了,可是我却没有什么开心的感觉……
2011年我把自己嫁出去了,两个人在一起总是有欢喜也会有争吵,两个人的路会比一个人的路更宽更广,但是两个人的路上烦心事好像也会更多。
2011年的末尾,我终于换了工作。很长很长时间以来都希望能找一个甲方,能进一个真正的金融企业,能真正成为一个金融人,站在不一样的角度去成长。
交行的机会来的很意外,不过整体来看还是不错的。这里给了我一直想要的归属感,短短一个多月,我已经觉得自己就是一个交行人。不过,一个这么久的愿望实现了,忽然觉得缺少了一些什么……

换工作间的忙碌让我错过了学位申请的时间,明年不管怎么样都要把学位搞定了。
对于工作,面对陌生的国企氛围,我还需要时间融入和适应,2012年,就让自己低调一点吧,简单平凡一点就好。

今年的元旦,我忽然有一种沧桑的感觉,我离30岁又近了一步,好老了呀……

总之,这个新年的心情无比复杂,思绪犹如一团乱麻!

看一下你10年的总价发现你的愿望基本都实现了哈,执行力超强呀^_^

啊,都嫁人啦,小强情人谁啊?

你都老了,那我们怎么办啊?

楼主和三楼太不厚道,我怎么办才是呢~
小强的名号果然是名不虚传,是因为执行力强所以被封为小强的吧,哈哈。再次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