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Eazy's Oasis

是你的虽失去他日总会有

Avatar

正在看的两本书《三国风云人物正解》、《微笑管理》

读完了《水淘三国》
放在床头的一本《水淘三国》,终于读完了。这是一本经管类的书,当然也可以认为是励志的书,通过人物性格的分析,分析三国中人物以及拿现实中的一些小例子来说事。
《三国风云人物正解》、《微笑管理》
现在正在看女友前一段时间给我买的《三国风云人物正解》。后者刚刚看了一部分,看了关于刘备的部分,刘备是一个打着“仁义”旗帜的政治家,对儒家思想理解深刻、运用堪称绝顶,但由于他的“仁义”导致错过了很多很好的机会。这就是书中说的“仁义是一把双刃剑”。正在看,觉得这本书还是值得看的,放在床头闲暇时可以看上两章,还是有些收获的。
由于上一个项目要试用,人手又不够,那只能停下手里的活,先做上一个项目试用的事了,把手里的活分给了另外的两个人,每天看他们完成的情况。同时,前一个项目的事,也是交给了两个人,监控一下,讲解一下,这样下来自己的时间反倒充裕了,把以前弄来的资料翻了翻,上午,看了看《社会福利扫盲》、“公司市场情况”、《备课方法》等文档,下午准备看这本《微笑管理》了。希望有所收获吧。
到时候写个读后感。

cum-dividend
ex-dividend

ft
跑着背单词来了

我喜欢看历史小说啊
和你不一样呀~

我最近在听单田芳的评书《三国演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