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Eazy's Oasis

是你的虽失去他日总会有

Avatar

登记备案

上个月就下载了表格,填表后找单位薪酬专员核算了年收入,盖了章,一直没有时间去北京房地产交易中心,昨天看工作不太忙就准备去办。
上午,先查了一下海淀人才、北京房地产交易中心的地址,本来打算下午再去,可是觉得不放心,还是早点去吧,鬼知道会有多麻烦,况且没有去过这两个地方,找都需要时间。这样就带着核定表起身了。
1、先坐车都海淀人才拿户口本。海淀人才在北理工东门旁边,结果坐车的时候问售票员说到北理工,告诉我在三义庙下,结果害得我又绕回来。……,出示公司开具的介绍信和自己的身份证,然后填了一个借出户口本的登记条,拿户口本。
2、去北京房地产交易中心。先从海淀人才坐车到西直门,导地铁。本来是到崇文门下有直达的车的,由于从百度地图上查找在建国门下可以不用倒车的。结果到了建国门没人知道这个地方。没办法只能又坐地铁到崇文门,然后坐610到白桥大街。下车就是北京房地产交易中心,破破烂烂的,好像已经拆迁了似的,最后在北边的一个小门找到了,门上贴着办公时间,上午9:30—11:30,下午13:30—16:30,一看时间已经11:45了,只能先去吃饭了。
3、排队。吃饭回来12:30,已经有一些人了在门口等着了,我和一个空军指挥学院的退休老教授边聊天也就站在了队伍里,不一会儿的时间人越来越多了,在一点左右的时候已经有百八十人了。13:30门打开的时候被挤着进去了,我排在前头,拿着核定表、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好多人没有复印件都没办成),很快就办完了。
4、结果。15天后可以查结果。

经济适用房?

打算先把核定表批下来再说,估计经济适用房不好买,能买个限价房就不错了。

都开始考虑买房了
强淫啊

考虑离买还很远……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