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Eazy's Oasis

是你的虽失去他日总会有

Avatar

想换工作了,请各位师兄、师姐们给推荐个去处。

在这个公司两年多了,现在觉得再工作下去上升空间不大,做的事情也不能让自己提高什么。
昨天在客户处,6点半的时候,项目经理说请大家吃饭而且是个人请,然后大家就接着测试、修改程序,到8点左右的时候,同事乙忍不住了,问客户甲什么时候回来(客户甲去吃饭了),自己饿得不行了,项目经理打电话问了一下,说8点半回来,打过电话就给同事乙在客户那儿找了一盒方便面,这是大家都饿得肚子咕咕叫了,大家也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要等在这里、等客户甲回来干什么? 我本来想修改完我负责的部分,省得周末还过来加班,但到8点40左右的时候,觉得完不成了,在这样等下去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去。
我们几个问了一下等客户甲回来干什么,有我们什么事没有,得到的结果也是很含糊的,于是我就提出要回去了,同事乙和同事丙也想一起走,最后项目经理同意了。并要求周日早点过来。至此在客户处的7名同事没有吃晚饭,而且有几个人还无所事事,也不敢说走。当然相信没有人留下来是为了他请的那顿饭。
我们三个出来后,说打个车回去吧(公司京内出差都是要求做公交车,大家都刷卡,打车的日子早就过去了),这么晚怎么也应该给报销的。反正爱报不报。大家对公司的这种制度早就怨声载道了。半路上接了一下我女友,她去新街口逛街了。
回到公司,大家一起去吃的饭,一起对这个项目经理的种种做法进行了评论。中间客户甲还打电话过来,觉得这么晚我们就这么走了也没吃饭很不好意思。想让我们打车回去,他请吃饭,报销路费,被同事乙婉言推掉了,当然这是客户甲很会说话很会做人。也是在讽刺某人。
不说了,同事们也在考虑跳槽,因为在这个公司呆的时间太长对个人发展是有害无益的。

所以,请各位师兄、师姐们给推荐个去处。

顺便介绍一下我的工作经验:
两年来一直从事电信网管、IT网管的开发,技术上,有windows下C++开发经验、开发过几个设备厂家snmp接口适配器,做过基于Corba平台的北向接口程序。
有ASP.NET的开发经验,主要是vb.net。
对电信领域的业务知识还算清楚。

有项目管理经验。

给份简历我,试着帮你推荐以下,因为我不是CHT的,不是电信部门,所以希望不大,不过试试啦
英文一份,中文一份,强调项目经验和对业务的熟悉
如果是本科,教育背景放在最后

楼主怎么联系你?msn么?

两年来一直从事电信网管、IT网管的开发
对电信领域的业务知识还算清楚
有项目管理经验

我是pc,楼上忘记签名了

TO PC:
msn是zhaolc@msn.com
QQ:32271055
邮箱:ericzhaoson@163.com

最近经常去客户处,不能上网,可以给我发邮件

TO 苦瓜:
我怎么给你?你的邮箱是什么?

嗯,也该跳了,咱们这批人里面也没几个没跳过的了。

sky.kugua#gmail.com

北京最近好像没有职位,有一个空的,是manager.上海你愿意投么

等以后的机会吧 你帮我留意着点吧 有合适的机会帮我投一下!多谢了

丽丽,去上海也挺好的
不知道苦瓜帮你推得是不是acc的职位

pc公司不错

老板gg蛮帅的

我怕manager做不来啊!

Manager你得backgroup基本没可能了。
其他的职位就是大连的开发中心了,没什么意思。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