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Eazy's Oasis

是你的虽失去他日总会有

Avatar

X61 AV7 到手

经过了漫长的等待,终于还是在“不可思议”拿了,提起天魔的大名优惠了100元。 拿的是新加坡的ThinkPad X61 AV7。

配置:
型号:X61-AV7

处理器/内存(标配/最大)/硬盘(容量/转速): Intel Core2 Duo T7100-1.8GHz 1G/4G PC2-5300 120GB SATA/5400rpm HD

显卡/显存/液晶屏/电池: Intel GMA X3100/共享 128MB 12.1"XGA 1024x768 8-cell

光驱/接口: 无光驱/V.92 56K Modem/ 1Gb Ethernet/Wireless 3945ABG/蓝牙/指纹



下午回来就是装软件,然后Ghost
整体上不错,就是8芯的电池太臃肿了,由于是lp用,所以打算把电池卸下来,就直接用交流电,不知这样有什么不妥?还请IBM fans指教。
另外,卸下电池后本本就不平了,后来才发现电池上还有一个支点,没有电池就不能平衡,现在的解决方法是找了东西垫上了,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IBM都有这个缺点。

喜欢IBM的本子

呜呜,当初偶也提提天魔兄的大名就好了~~

你什么时候买的?
什么型号?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