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秋梦无痕

一场秋雨无梦痕,春夜清风冻煞人。冬来冷水寒似铁,夏至京北蟑满城。

Avatar

星座排行榜:2007年十二星座谁有和尚(尼姑)命

十二星座:2007年谁有和尚、尼姑命?意即没有时间或机会交到男女朋友。(参考太阳、上升星座)

2007年有尼姑命的女生星座:

第三名:金牛座。

金牛座的女生是属於很难开始,很难进入内心的类型。很难开始的部分譬如你看谁都不顺眼,你也不想让人家帮你介绍或你已经看破红尘,就算开始,很多事情你也还算顺眼,但是你就是很难热情,让人很难有接近内心感觉。

第二名:天秤座。

天秤座的女生想要避开暧昧,其实很多天秤女一向很有暧昧的机会,因为她们对人都很好,也不喜欢把话说死,但明年她会有点不想要再来这一套,譬如说她不想被人家误会或她觉得事情愈简单愈好,这种心态相对就让自己的桃花变少了。

第一名:处女座。

处女座的人是属於那种很难有开始或很难有结果的类型。处女座是旁边的人在阻拦她,譬如说她好不容易有恋爱对象,身边的人就会说那人是烂人,导致她无法跨出那一步。所以处女座有时要勇敢一点,搞不好因为那些人


2007年有和尚命的男生星座:

第三名:处女座。

处女座的男生那一套2007年比较不吃香,所以你可能在工作上表现的比较杰出,可是在感情上还满容易碰壁的。譬如走害羞路线处女男,他再害羞人家就会说老是来这一套,或者是他献殷勤又让对方觉得肉麻。所以辛苦一点,找人家帮你介绍对象吧。

第二名:双鱼座。

每次双鱼想要谈恋爱的时候,工作机会就来,然后他就要面临二选一,最后他会选择工作第一、感情第二,所以一年下来工作丰收,但是感情归零,所以要好好安排工作和恋爱的时间。

第一名:天秤座。

天秤男在新的一年里头满多事情要处理,所以对他来说麻烦事已经够多了,尤其是他2007年通常会有烂桃花,譬如说不很熟他的或黏上他的,对他来说这种事情以前还有空间给你们生存,现在他觉得烂桃花敬谢不敏,不敢造次也不想留任何话柄给人家,所以才会变成光棍。

原来吴雨还好这个~

是啊,哈哈,我几乎每天都看的呢

有意思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