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秋梦无痕

一场秋雨无梦痕,春夜清风冻煞人。冬来冷水寒似铁,夏至京北蟑满城。

Avatar

OGRE FAQ

from: gameres.com
by: 免费打工仔

Q:如何得到Ogre?
A:稳定版本源代码和SDK安装包可以在Ogre官方网站上下载
[url]www.ogre3d.org[/url]
最新版本源代码请到相应CVS服务器上获取
pserver:anonymous@ogre.cvs.sourcefore.net:/cvsroot/ogre

Q:我使用vc8编译Ogre1.4,为什么Release可以而Debug有问题?
A: 请检查是否安装了vc8.0的补丁sp1。

Q:在我的项目中使用Ogre是否意味着我也要开源?
A: 不用!
Ogre,并不象MySQL等开源软件那样具有双重开发许可,相对而言它是更严格的遵守LGPL协议,以下是LGPL许可的主要内容:

*你必须区分你所得到的二进制文件是否是从最初遵守LGPL的源代码版本编译而来,因为任何对源代码的改动都可能让这个项目变成“闭源”,并且确认从这个源代码所编译生成的库是可用的(对于这点你完全不用担心,这应该是Ogre开发工程所保证的)。
*当你使用这个库作为动态库被链接到你的应用程序之中的时候,并没有必要如同GPL协议一样开源你的应用程序,在LGPL协议下这种情况你的软件没有被强制要求遵守LGPL。(这就是协议中“Lesser”这个词所带来的含义。)
*但当你把遵守LGPL的项目作为一个静态库链接到你的应用程序的时候,你必须保证你所开发的程序也要遵守LGPL协议开源(换句话说,静态链接——让你把协议链接到了程序里)。

Q:Ogre目前官方支持在哪些平台上构建?
A:
1
平台:Windows 95/98/Me/2000/XP
编译环境:Visual C++.NET2003(VC7.1)、Visual C++.NET2005(VC8.0)、Code::Blocks+MinGW/gcc

2
平台:Linux
编译环境:gcc

3
平台:Mac OSX
编译环境:Xcode

你咋开始整3D渲染了?

这东西好玩儿啊,呵呵

结构设计的挺好的,对得起它那个O
看了几天就没继续往下看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