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秋梦无痕

一场秋雨无梦痕,春夜清风冻煞人。冬来冷水寒似铁,夏至京北蟑满城。

Avatar

非常有趣的在线Flash时钟

这是服装品牌UNIQLO的一个在线展示作品。提供给blogger一个可以放置到自己站点的时钟,按照这个时钟的命名,直译过来应该是“基于舞蹈的时钟”。每五秒钟在时间和舞蹈片段之间切换显示,几个MM都很青春靓丽的说,而且看了好久都没看完,估计有N多片段吧。不得不相信舞蹈带给女孩的气质是其他物质或者行为无法超越的…当然了,这些视频都是他们自己的服装设计,商业目的还是很明显的。

http://www.uniqlo.jp/uniqlock/可以定制获取一段代码,就可以放置到blog的Sidebar里,作为一个养眼的小插件。

下面这个是424*278的,还有个规格是260*130的。请耐心等待下边的进度条完成。
[flash width=424 height=278]http://www.uniqlo.jp/uniqlock/swf/blog_large.swf?user_id=QKGtHudOClSO5PLd&unique_id=287533618[/flash]

Update: 刚刚发现,时间不同背景颜色不同,整点的时候会播放25秒钟的一个视频。

呵呵,确实挺有意思的

funny~

好玩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