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秋梦无痕

一场秋雨无梦痕,春夜清风冻煞人。冬来冷水寒似铁,夏至京北蟑满城。

Avatar

紧急通知

关于落实国务院公告的紧急通知

各新闻网站:
国务院决定,5月19日至21日举行全国哀悼日。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网站要及时、突出、滚动宣传报道国务院的公告,及时、突出报道党中央、国务院和当地举行的哀悼活动。有关网站在做好网上宣传报道的同时,要充分利用手机短信、彩信、手机报等形式做好报道。国务院公告在全国哀悼日期间刊登在各网站首页突出位置。
二、各网站停止三天各类娱乐活动和服务。从19日零时起至21日24时,各游戏网站、各网站游戏频道一律关闭;各网站的娱乐频道和娱乐性音视频栏目一律用哀悼页面覆盖,相关栏目下的其他网页不得开放;各网站的娱乐论坛一律关闭;各搜索引擎的音乐和娱乐视频搜索功能一律关闭;各网站带有娱乐性的广告一律关闭。
三、组织好网上哀悼活动。各网站的网上氛围应与举国哀悼相适应。各重点新闻网站和主要商业网站要组织好由网民参与的网上哀悼活动,要全面反映广大网民的悲痛之情、爱国之心。
四、切实做好网上舆论管理工作。各大网站要实行24小时值班,必须由负责人带头值班。各新闻网站的工作落实情况,要实时以传真形式向网管办报告(传真号:23125593)。
五、切实抓好落实。各新闻网站、各商业网站、各政府网站严格按照国务院通知精神抓好落实。
六、严肃纪律。对相关工作落实不到位的网站,将作出严肃处理。对不服从要求的网站,一律作关闭处理,并将在事后追究责任。
特此通知。

天津市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8年5月18日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