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秋梦无痕

一场秋雨无梦痕,春夜清风冻煞人。冬来冷水寒似铁,夏至京北蟑满城。

Avatar

2004情路坎坷的前5名星座

发信人: leg (小松鼠跳跳,大松鼠笑笑), 信区: Astrology
标 题: 2004情路坎坷的前5名星座(zz)
发信站: BBS 水木清华站 (Thu Apr 8 23:03:42 2004), 转信

第1名:水瓶座
水瓶座在2004年情路坎坷的狀況大部分來自於陰錯陽差,例如喜歡對方可是對方對自己並沒有意,或者是最需要另一半的時候可是偏偏對方卻不在,而且對於水瓶座來說工作上發生很大變化的一年,可是另一半沒辦法輔助他,也沒有辦法給他適時的安慰,因此水瓶座這時就會認為這一段感情有跟沒有是差不多的。

第2名:雙子座
雙子座如果想要談一個好好的戀愛,要等到九月之後木星走到戀愛宮的時候,但是之前戀愛的狀況都是屬於會所遇非人以及備受挑戰的狀況,雙子座雖然可以應付但是難免會覺得很累。

第3名:雙魚座
雙魚座搞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明明有些狀況之間已經遇過了,他也告訴自己不要再犯錯了,可是還是又陷了下去,再加上天王星走到雙魚座的命宮,他會對於一些明明不對象,此在新的一年感情路上受傷的機會是很多的。

第4名:天秤座
在2004年天王星走到天秤座的愛情宮,帶來都是怪怪的情人,有可能是老少戀或者是師生戀.....等等比較不是一般的戀情,或者是本來感情很順利的情人,突然間遇到很奇怪的情況而分開兩地,因此對於喜歡跟對方粘在一起的天秤座就會有苦難言了。

第5名:魔羯座
魔羯座在2004年情路坎坷的原因一來是因為事業太忙碌,而疏於照顧情人,又無法跟對方解釋,因此在新的一年魔羯座的戀愛運\勢並不是太順利,屬於有苦難言型。該嘗試的事情,他會興起嘗試的念頭,甚至會遇到一些有損形象或讓身旁人擔心的

偶正好是水瓶座……

Who are u?
Aquarius, me too.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