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秋梦无痕

一场秋雨无梦痕,春夜清风冻煞人。冬来冷水寒似铁,夏至京北蟑满城。

Avatar

史上最强签名档

from: http://bbs1.people.com.cn/postDetail.do?view=1&id=86763682&bid=1

强国论坛上出现史上最强签名档:

史上最强楼主……

点击用户名发现没有任何信息

胡總書記在人民網強國論壇的22分鐘回答網友385個字【短小精悍,言簡意賅】
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有机会在网上和大家交流,我感到非常高兴。首先,我要借此机会,向网民朋友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虽然我平时的工作比较忙,不可能每天都上网,但我还是抽时间尽量上网。我特别要讲的是,人民网强国论坛也是我经常上网必选的网站之一。

平时我上网,一是想看一看国内外新闻,二是想从网上了解网民朋友们关心些什么问题、有些什么看法,三是希望从网上了解网民朋友们对党和国家工作有些什么意见和建议。

网友们提出的一些建议、意见,我们是非常关注的。我们强调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因此做事情、做决策,都需要广泛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集中人民群众的智慧。通过互联网来了解民情、汇聚民智,也是一个重要的渠道。

因为时间关系,今天不可能和网友们作更多的交流。但是网友们在网上发给我的一些帖子,我会认真地去阅读、去研究。最后,我要借这个机会,祝愿网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谢谢。

恩,新闻联播里边还报导了。

13楼惊现酱油党!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原来前者大于后者呀

鄙视一下楼上,最基本常识了,市委书记比市长大你不知道?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