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秋梦无痕

一场秋雨无梦痕,春夜清风冻煞人。冬来冷水寒似铁,夏至京北蟑满城。

Avatar

事件跟踪

6月30日 香港记者的报道:
http://www.youtube.com/v/OGNnI-DSv74&hl=en

7月1日 新闻办发布会:
http://video.chinanews.com.cn/flv/2008/shehui/20080701bbb.flv(77兆)

传说中,你只要在凌晨邀齐两男两女,坐在桥上然后开始做俯卧撑。那么,做到第三个的时候,就能召唤出神龙。

阿娇于昨日面对媒体重新澄清艳照门事件!

这6个月对于阿娇如同6年一样,她太痛苦了。6月28号,她突然找来了当地的媒体,召开了一个新闻发布会,她终于澄清了艳照门事件的始末,让所有娇fan都彼此松了一口气,她在发言中指出,当时,陈冠希邀请她去他家坐坐,阿娇欣然答应,去了后阿娇突然说:“我脱光了算了!脱不了就好好的穿着!”冠希立刻阻止了她,冠希见阿娇情绪平静了下来,遍在床边做起了俯卧撑,突然阿娇大声说到:“我脱了!”然后就躺在了陈冠希身下,陈冠希想拉他起来,却没成功,终于陈冠希也体力不支,脱掉了衣服,两人愉快的做起了俯卧撑。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