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秋梦无痕

一场秋雨无梦痕,春夜清风冻煞人。冬来冷水寒似铁,夏至京北蟑满城。

Avatar

保证早起的六个习惯

from: http://www.lifebang.com/archives/458

对于自身来说,保持一个良好的习惯是保证早起的关键,我在这里向大家推荐几个保证早起的习惯:
◎早晨吃好,晚上吃少
早晨喝上一杯牛奶,吃上一个鸡蛋能够保证大脑的营养以及充沛的经历,晚上的时候少量进食,尽量在接近空腹的状态下入睡,这样能获得较高的睡眠质量,可以这样说:“睡眠越有质量,早起越有希望”。
◎有目标的生活
生活中的每一天都是向目标靠近的一天,每天早晨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重复你的终极目标,比如说有些人早晨起来就告诉自己“我与众不同,我要达到年薪30万,我要到瑞士旅游~”这些将成为你早起的动力。
◎趁大脑不注意
这是我自己的经验,觉得相当管用,所以推荐给大家。每天早晨我都不想起床,大脑会想这样或者那样的理由阻止自己起床,比如说:“离上班时间还早”“昨天睡的晚,今天多睡会”等等~~
但是我会趁大脑想这些事情的时候立即坐起来,当身体感觉到阵阵凉意的时候,下一个动作绝对是穿衣服,而不是继续躺下,屡试不爽,大家可以试试~
◎晚上不想睡,早晨不想起
保证早晨早起的另一个好习惯是“早睡”,早睡和早起像是一对亲兄弟,如果你喜欢上了其中的一个,那么另一个也会来到你的身边,如果你无法做到早起的话,你可以先从做到早睡开始~~
◎不要设置懒人闹钟
用我的观点来看,懒人闹钟只有在头三天的时候有效果,到i第四天的时候你就彻彻底底变成了一个“懒人”,所以,懒人闹钟不是给“懒人”用的闹钟,而是把你变成“懒人”的闹钟~呵呵~慎用
◎为老婆做早饭
这个习惯我至今没有养成~呵呵~不过我已经想尽办法让我老婆养成了这样的习惯,呵呵,自从她养成这样的习惯之后,比以前早起20分钟,呵呵~~~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