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秋梦无痕

一场秋雨无梦痕,春夜清风冻煞人。冬来冷水寒似铁,夏至京北蟑满城。

Avatar

Chrome那些事儿

from: http://initiative.yo2.cn/archives/631785

绿色Chrome:
1、打开 Chrome 默认安装目录:
Vista下:C:\Users\你的用户名\AppData\Local\Google\Chrome
XP下: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用户名\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Google\Chrome
2、拷贝application文件夹到 C:\Program Files\Google\ 下,并把文件夹改名为"Chrome"。
3、新建一个文件夹,名字叫做 C:\Program Files\Google\Chrome\ifyr
4、最后把0.2.149.27目录下的所有文件、文件夹移动到 C:\Program Files\Google\Chrome 下。
5、修改桌面上的Chrome快捷方式,在"目标"后面添加 --user-data-dir="C:\Program Files\Google\Chrome\ifyr"

好吧,我承认,我其实是希望多用户同时使用同一个profile。

定制Chrome:
--single-process 单进程运行Google Chrome
--start-maximized 启动Google Chrome就最大化
--disable-java 禁止Java(Google Chrome的第二个安全漏洞就是Java的,真可恶!严格的说这是老版本的webkit引起的。)

更多参数请看http://initiative.yo2.cn/archives/631784 或者 chrome_switches.cc

精简Chrome:
Chrome目录下(原来0.2.149.27目录下的)
Installer子目录可以直接删除掉
Locales下面只保留en-US.dll和zh-CN.dll就可以了

更新Chrome:
1、访问 http://build.chromium.org/f/chromium/snapshots/chromium-rel-xp/LATEST 获取最新版本号
2、下载 http://build.chromium.org/f/chromium/snapshots/chromium-rel-xp/最新版本号/chrome-win32.zip
3、按免安装操作,复制文件。

美化Chrome字体显示:

太专业了看不懂,就是知道chrome用不了网银,用不了支付宝,用不了短信平台,呵呵,我是普通用户,你们都是专业用户。

莲花姐姐,这是因为微软搞垄断,所以用 IE 浏览器的人最多,再就是网银,支付宝及许多短信平台自身技术实力不济,因此开发的产品必须依赖 IE 才能用。

这虽然是顾及用户实际情况,但却是再往坏方向发展。国外的同类应用就要好得多。

鸡肋,已经卸载,回到FF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