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秋梦无痕

一场秋雨无梦痕,春夜清风冻煞人。冬来冷水寒似铁,夏至京北蟑满城。

Avatar

Visio默认字体大小

找了很多次,始终没有解决这个问题。
目前的方案仍是临时方案,只能修改当前文件的默认字体和大小,不能一劳永逸。

Q:
如何修改Visio2003中默认的字体和大小?

A:
打开文件后,在 菜单 -> 格式 -> 样式 中查看当前文件使用的默认样式。
在 菜单 -> 格式 -> 定义样式 中,选择当前文件使用的默认样式,修改之。
然后再添加形状和箭头就都是你定义的了。

如果你常用某一个模板,例如经常画 基本流程图,就可以打开基本流程图的模板文件: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Visio11\2052\Basflo_m.vst
然后按照上面写的步骤把默认样式修改掉,这样再使用这个模板的时候不用设置样式,就会按照你定义的样式默认字体和大小了。

谢谢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