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秋梦无痕

一场秋雨无梦痕,春夜清风冻煞人。冬来冷水寒似铁,夏至京北蟑满城。

Avatar

被微软郁闷了

把前一个文章中的几本电子书当下来之后,放到了"E:\C#\"文件夹下面,然后所有的chm文件的任何页面都打不开了。颇是郁闷了一会儿。

仔细研究了一下,发现程序打开的是"mk:@MSITStore:E:\C/"页面,而实际的页面却应该是"mk:@MSITStore:E:\C#\MS%20Press%20-%20Inside%20Microsoft%20.NET%20IL%20Assembler.chm::/assemblehtml/00co01a.htm",看来问题是出在这个文件夹名称中的"#"上了。把文件夹重命名成"CSharp",搞定。

这时,把"mk:@MSITStore:E:\CSharp\MS%20Press%20-%20Inside%20Microsoft%20.NET%20IL%20Assembler.chm::/assemblehtml/00co01a.htm"拷贝到IE的地址栏,回车,打开正确页面;再把文件夹的名称换成"C#",在IE地址栏中输入"mk:@MSITStore:E:\C#\MS%20Press%20-%20Inside%20Microsoft%20.NET%20IL%20Assembler.chm::/assemblehtml/00co01a.htm",回车,立即变成了"mk:@MSITStore:E:\C/"。当然就找不到服务器了,呵呵。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