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秋梦无痕

一场秋雨无梦痕,春夜清风冻煞人。冬来冷水寒似铁,夏至京北蟑满城。

Avatar

哈利波特1-7部最直白剧情

转载自:囧东西,略有修改。

本文严重剧透,对可能产生不适者,请绕行。

最直白剧透:

哈1——《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从前有一个男孩叫哈利·波特,有一天,他抢了伏地魔最想要的石头。
哈2——《哈利波特与密室》:从前有一个男孩叫哈利·波特,有一天,他毁了伏地魔珍藏多年的日记。
哈3——《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从前有一个男孩叫哈利·波特,有一天,他赶走了摄魂怪,救出了他的教父。
哈4——《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从前有一个男孩叫哈利·波特,有一天,他到墓地里把(被)伏地魔揍了一顿。
哈5——《哈利波特与凤凰社》:从前有一个男孩叫哈利·波特,有一天,他叫了一帮人去和伏地魔打群架。
哈6——《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从前有一个男孩叫哈利·波特,有一天,他去偷伏地魔的东西,结果把一个老头害死了。
哈7——《哈利波特与死圣》:从前有一个男孩叫哈利·波特,有一天,他死了,又活过来了,抢了伏地魔的魔杖,把伏地魔杀了。

全部剧情剧透完毕。

可怜的伏地魔……

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