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秋梦无痕

一场秋雨无梦痕,春夜清风冻煞人。冬来冷水寒似铁,夏至京北蟑满城。

Avatar

Office2007激活

机器上的Office 2007,一直用的好好的,突然下午就不能用了。

启动word时:出现一个空白对话框,点击确定,啥都不发生。
启动Excel时:由于系统错误或内存不足而无法启动Microsoft Office Excel,请关闭多余程序然后重试。
启动PowerPoint时:第一次双击后没反应,第二次双击后让你用安全模式,第三次双击是修复,点确定后是说不能修复。

网上翻了半天,得出结论:office 2007没有激活!

那就好办了,找到一个激活office2007的办法,以下内容转自: 狗皮膏药

首先,选择一个好的正版密钥。例如:
CTKXX-M97FT-89PW2-DHKD3-74MYJ/V9MTG-3GX8P-D3Y4R-68BQ8-4Q8VD
(Microsoft Office 2007 VOL微软原版(大客户)免激活序列号)

然后,安装完了,密钥不对,需要激活:
修改注册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Office\12.0\Registration\
将所有{90120000-0030-0000-0000-0000000FF1CE}类似名下的DigitalProductID,ProductID键值删除。(注:直接删除{90120000-0030-0000-0000-0000000FF1CE}及类似键名,也一样好使。)
再重新运行office安装程序,按原选项选择(注:也可以选择修复),此时office会进行重新配置,而不对你选择的程序进行重新安装,所以这个过程最多也就1分钟。

OK,激活成功。

另附:
visio 2007 激活码:W2JJW-4KYDP-2YMKW-FX36H-QYVD8

快5年没用过 Office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