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秋梦无痕

一场秋雨无梦痕,春夜清风冻煞人。冬来冷水寒似铁,夏至京北蟑满城。

Avatar

衡水中学英文印刷体是怎样练成的

网上流传的“衡水中学英文印刷体”:

其实还是很惊艳的。
在网上看了一下别人说的训练方法,总结了一下。

首先:需要一个好教练和决心,写得不好会被请去英语组办公室当面写。
纸张:横格纸。可以用铅笔画格(只画四条线里面的二三条线),也可以不画格。
工具:0.7mm中性碳素笔(0.7以下请弃用)

要求:
1.一定要慢,尤其刚开始学的时候。
2.整体要求不能出现花体连笔。
3.单个字母要求字迹圆滑,不得出现刚直的点。
4.字母与字母间间距要求清晰可见,单词与单词之间要求一个字母的间距。
5.acemnorsuvwxz这些字母等高(如果画线,要填满),bdghikpqty对应部分也要等高。

注意一些字母:
1.f和t:小横写在偏上的位置,约三分之二的高度,而且不要太长,f竖着的一笔往下拉一些,如果左翘小尾巴也行但不要太大,t的钩写小一些;
2.y和g也是把钩写小,j同理。
3.n和m:饱满但不要圆的像球一样,m的左右大小要一致,还有这俩字母最后一笔别往上挑
4.h上下两部分一样大,也是最后一笔不要上挑。
5.b和d也是下面的这个小圆,不要太大,不然像一个啤酒肚。还有a,小肚子圆圆的才萌,太鼓了就是傻气。
6.c和e:这俩个字母很显功夫的,有倾斜度,收笔的时候要早,否则有头重脚轻之感。
7.s要上下大小一致
8.一个字母连写两次的时候要一模一样,倾斜度大小什么的都一致。
9.写错了斜线划掉即可,千万别弄得黑黑的一片,写的不好的也不要描,不然更凸显写的不好的地方。
10.所有字母写出来都可以用/ /框住,不要有超出这个范围的部分。

推荐几个单词练手:egg,the,that,success,sky,attitude,offer,manner,progress,abandon

此篇文章我得打印出来给娃儿用